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MCGS&nTouch成都培训班圆满结束

昆仑通态MCGS&nTouch成都培训班圆满结束

2004年2月25日-27日,昆仑通态MCGS&nTouch2月份成都培训班在成都电子高专圆满结束。          
    通过三天的培训,学员在昆仑通态专业讲师的培训指导下,基本了解和熟悉了MCGS通用版、网络版和嵌入版的强大功能和运用,同时也让客户亲身体验了昆仑通态nTouch嵌入式HMI的现场应用。      
    通过三天的培训,大家都更进一步了解MCGS&nTouch的使用和功能,并在交流中得到提高,培训中气氛活跃,我们与客户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昆仑通态MCGS&nTouch2月成都培训班在大家的一致赞同声中结束,并期待有更好的合作机会。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