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ltera以MAX II CPLD确定了全新的方向

Altera以MAX II CPLD确定了全新的方向

2004/3/9 9:03:00
2004年3月9日,北京 —近十五年来,Altera稳居复杂可编程逻辑器件(CPLD)市场的头把交椅。自从Altera于1988年推出MAX 5000系列以来 ,MAX品牌每年有10,000多位CPLD用户,全球共交付了3.5亿多片,累计销售40亿美元,已经成为CPLD的代名词。今天Altera推出基于全新CPLD体系的MAX II系列,巩固了它的领导地位,为业界制定了新的标准。MAX II器件和传统CPLD完全不同,它在查找表(LUT)体系上采用0.18微米嵌入Flash工艺。这样和前一代相比,新系列的成本降低了一半,功耗是原来的十分之一,容量增加了四倍,性能提升了一倍。(有关MAX II特性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相关的新闻简报或登陆www.altera.com/max2。)



“我们的客户正在寻找小型和不灵活的ASIC和ASSP的替代产品。”Altera市场高级副总裁Erik Cleage说,“这是一个进一步发挥CPLD价值的巨大机会。根据同客户的讨论情况,我们认为正是摒弃传统和挖掘创新的时候了,推出惹人瞩目的优势。”
经典故事新演绎
Altera根据全球500多位客户的建议,为新的MAX II系列设定了积极的目标。“ 他们的一些想法是很显而易见的:新的芯片必须更快,更小,价格更低,功耗更小,容量更大。”Cleage说道,“不明确的是如何对15年的CPLD技术进行巨大的改进 ,宏单元体系在0.22微米以下没有什么发展的余地。”
为了满足现今CPLD客户的基本需求,提供他们所需的扩展CPLD功能,Altera使用了非易失的嵌入Flash工艺,采用了很成功的FPGA系列的LUT体系。结果和上一代MAX相比,新器件的性能翻了一番,容量增加了四倍,功耗降至十分之一。而且,裸片尺寸上最小的竞争CPLD的四分之一。强大的Quartus® II设计工具也支持MAX II系列。MAX的老用户可以使用和MAX+PLUS II®软件相同且熟悉的用户界面,但是也能够使用更广的硅片方案――从CPLD至FPGA,所有这些都在同一个环境中。
“和我们最近推出的Stratix™ II FPGA一样,我们在MAX II CPLD上采用相同方式。”Cleage补充道,“我们评估市场机会,制定积极的目标,彻底推翻现有体系来实现之。我们坚定不移地保持可编程逻辑业界的创新性。”

Altera简介
Altera公司(纳斯达克:ALTR)是全球主要的可编程单芯片系统(SOPC)方案的供应商。Altera把可编程逻辑技术和软件工具、IP和技术服务结合在一起,为全球大约14000个客户提供极具价值的可编程方案。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alter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重磅首发|展湾科技携手生态伙伴推出"1+X"工业互联网创新联合解决方案!

进口博览局组织召开第六届进博会行业交易团工作会议

联通智网科技推动车路云一体化,加速自动驾驶蓬勃发展

MAN Energy Solutions压缩机技术应用于挪威首座无人天然气生产平台

买卖宝再获“无锡市互联网综合实力优秀企业TOP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