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蓝天工控基于以太网的现场I/0模块新品发布

蓝天工控基于以太网的现场I/0模块新品发布

——— BS-RTU3000系列
当今时代,网络就是控制的理念已越来越被用户所接受,传统的控制体系如集散系统DCS、现场总线等,由于其固有的缺陷,正在被工业以太网迅速替代,蓝天工控推出的网络采集控制器BS-RTU3000系列产品就是为了满足这一市场需求。
BS-RTU3000系列产品专用于各类现场监控系统及设备中,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如电力监控、环保监控、石油化工、机械制造、纺织印染,BS-RTU3000系列产品直接替代了原有传统的控制技术如DCS等,它将网络直接延伸到测量与控制对象,改变了原有各类控制设备与管理系统互不相关、互不兼容的封闭状态,大大简化了系统的测量与控制,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
网络采集控制器BS-RTU3000是一个产品家族,整个产品家族具有共同的传输与控制特点:BS-RTU3000采用标准RJ45网络接口,采用标准TCP/IP协议向网络中发送被测对象的状态数据,并从网络中接受各种控制命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天工控 BS-EC5-1568 5.2英寸GX1工业计算机主板硬件安装手册

蓝天工控 BS-EAM-6811 ARM Cortex-A8级全功能嵌入式主板

蓝天工控 PCC-3790 P4级嵌入式主板

蓝天 BS-BPC-4790工业级原装嵌入式整机

蓝天 BS-EC3-1898 PIV级全功能嵌入式机器视觉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