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G产电PLC新产品研讨会

LG产电PLC新产品研讨会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第八届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展,于2004年3月3日在广州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帷幕。众多自动化厂商携带自己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丰富的解决方案荟萃羊城,给我们带了2004年春天的第一场自动化行业的盛宴。   3月4日下午LG产电举办了题为“PLC新产品介绍”的技术交流会。目的是介绍LG的新产品,交流会主要介绍了MASTER-K120S。   对于K120S LG产电的自动化部工程师李平详细的介绍了它的特色功能。
  K120S利用输入滤波功能,可以防止由于输入信号或外部烦扰引起的误动作,并且他还具有内置的PID控制功能,可以在不需要外挂PID模块的情况下构成PID控制系统。   K120S无需像其他PLC需要要外接24V的电源,这样用户的程序就可以永久的保存在EEPROM当中,当在扫描时用户修改的程序,将自动被保存到EEPROM当中,不许另加存贮模块。为了防止误操作,K120S还可以通过密码防止对PLC的读写操作。   在通讯功能方面,K120S采用的是国际标准的、开放的通信协议规范,在这里李平工程师特别提到,当K120S之间或者与其他设备之间无法使用用户自定义协议时,可以使用无协议通讯。当在帧和帧之间(帧的数目小于16)有足够的时间间隔时,用户自定义是非常方便的。但当帧的数目大于16或帧是持续没有间隔时,用户自定义协议就不是很方便的。当帧的数目大于16,用户就不能在参数区里定义,这样K120S就不能调用这些帧。另外在帧之间没有间隔时,K120S就不知道帧在那里结束。为了克服用户自定义协议的问题,K120S提供了无协议通讯。在无协议通讯里,帧通过命令定义,不是通过参数设置。所以使用这种通讯模式时最大可以定义128帧。
  交流会现场反应热烈,与会者都对短小紧凑、应用广泛K120S系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LG产电的李平工程师的详细介绍让与会者充分了解到了K120S系列的最大特点——有多种内置功能无需扩展,因此在仅仅是用主机的情况下就可以构成多种不同的控制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首发】LS电气XGI-CPUZ隆重上市,更智能/更强大/更稳定,真正实力派!

LS电气 M100系列变频器单页

LS电气 S100系列变频器样本

LS电气 XGBX系列PLC样本

LS电气 运动控制器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