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八届(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开幕

第八届(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开幕

2004/3/8 12:45:00
第八届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展,于2004年3月3日上午10时在广州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帷幕。本届展会是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州自动化学会、广东省液压传动与气动学会共同主办,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公司、广州富洋商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展会历时四天。   本届展会旨在推动工业自动化发展,传播新技术信息,开展学术交流,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七届。展会面积由原来几千平米增加到上万平米。值此,广州迎来了2004年的第一个播种希望的阳春。
  本届展会展出规模20000多平方米,汇集了来自美国、德国、韩国、北京、上海、香港、台湾等诸多国家、地区的厂商,包括:LG产电、widewell、德国巴哈曼-克莱默、美国邦纳、autonics、德国倍福、艾默生、澳大利亚埃波罗、美国brookfield、胡默尔、光洋电子、穆勒电气、NI、Rittal、倍加福、vipa、WAGO、魏德米勒等。众家产品荟萃一堂。
  本届展会还将同期举办数场技术交流讲座,主讲单位分别来自LG产电、中达电通、NI、三垦力达等知名企业,内容涉及自动化新技术推出、新产品功能介绍、自动化应用解决方案和应用以及发展趋势。   工业装备制造业的水平,是体现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地方。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是经济增长的基础。发达的制造业为现代工业设备提供的巨大的市场空间,随着我国基础工业的腾飞,工业自动化的热潮涌动,本届展会为制造厂商提供了一个平台,充分展示了工业自动化的诱人前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