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联想荣获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7项年度大奖

联想荣获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7项年度大奖

——— 厚积薄发,再创传奇-联想天工工控,计算机专家的完美力作
2004年1月9日,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主办,国家信息中心等几十个部委信息中心协办的“中国信息业2003年度行业用户诚信企业”和中国信息业2004年度行业采购首选企业”评选活动揭晓。活动组委会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宣布的第一家获奖名单和奖项:联想获得最佳诚信品牌奖。 本次评选从03年11月中旬开始,经过各企业自荐、专家推荐、媒体公告、用户调查、结果统计等环节,最后由活动组委会特邀行业专家、用户代表等组成高规格的专家评选委员会,对评选结果进行了最终评议,确定获奖企业。在评选中,专家评审委员本着“严格要求,宁缺勿滥”的原则,严格把关,保证评选公正和公开,从而也使评选结果将真正成为政府采购、工程采购、行业用户采购的权威市场指南。 在全社会呼喊诚信、呼唤品牌的大背景下,这次评选活动对IT厂商而言,无疑也是一次高标准的检阅和考验。评选结果充分表明,作为产品线最为完整的民族IT厂商,联想的品牌已经得到了行业用户的认同和喜爱,联想的产品和服务是我国行业信息化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同时,联想所取得的成绩也赢得了国内外同行的尊敬。 本次评选的主办方、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是我国行业信息化领域公认的权威民间组织:科技部、信产部、发改委、经贸委、铁道部、中组部、统计局、国税局等部委信息中心和民政部等国家重要的部位、特设单位和大型国有产企业等等很多都是协会的理事单位,这些部门的有关领导、专家同时也是行业信息化的资深专家。多年来,协会通过各种形式的交流、研讨、评选等活动,为推进我国的行业信息化做出了有益的指导。联想是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的会员单位,在总会的指导下,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联想分会自成立以来,为在联想和用户之间建立沟通平台、增进了解、促进我国的信息化作出了不懈努力。 发表者:--北京赛文迪科技有限公司(联想天工工控华北总代理、联想工控产品授权服务站)(联想集团提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联想天工电子警察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联想天工捷报频传 获中石化加油站千台大单

联想天工一体化工作站新鲜上市

解压缩联想天工的产品驱动程序时使用的软件工具

联想天工解压缩阅读产品用户手册专用工具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