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界交流传动的未来-罗克韦尔发展趋势研讨会

世界交流传动的未来-罗克韦尔发展趋势研讨会

2004/3/19 10:28:00
众所周知,中国凭借着巨大的国内市场、丰富的劳动力资源、优秀的人力资源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正在日益成为世界制造业中心。而制造也正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的发展的根本。 在2004年3月18日“第八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上,罗克韦尔举办了“ROCKWELL发展趋势研讨会”,罗克韦尔公司介绍说2004年将继续推行自动化集成架构4+3+0+1=无限未来的集成架构理念。集成架构建立在一个统一的Logix平台上,集四种控制(顺序控制、过程控制、运动控制、传动控制)以罗克韦尔自动化的三种网络(ControlNET,DeviceNET,EtherNET/IP)为基本框架,实现网络之间的无缝连接。
罗克韦尔自动化华东华中区低压变频器产品经理张轶鸿介绍说,几年间罗克韦尔推出了一系列PowerFlex系列变频器,满足了客户从简单的单机控制到复杂的多点传动同步控制各种要求。PowerFlex7000是罗克韦尔的旗舰产品在国内各个行业都有广泛而成功的应用。PowerFlex 4和PowerFlex 40适合那些正在寻找单机控制或机械嵌入式安装方案的OEM客户和最终用户。PowerFlex 70、PowerFlex 700、PowerFlex700s、PowerFlex 700H功能更卓越、组态和应用更灵活,可以和Logix、NetLink和view进行无缝通讯。PowerFlex系列变频器的共同特点是:控制方式灵活;可靠性高(50摄氏度环境下可使用,且不是降容使用);开放性(可以和常见的总线相连,通讯接口板内置);EMC解决方案(PowerFlex 70及PowerFlex 700内置EMC滤波器)。
通过该研讨会,罗克韦尔向与会者展现了一个能带给用户无限的扩展能力、无限的连接能力和无限的控制能力,真正实现网络之间的无缝连接的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