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04年3月昆仑通态武汉培训班圆满结束

2004年3月昆仑通态武汉培训班圆满结束

2004年3月25日-27日,昆仑通态武汉培训班在武汉研发中心多媒体培训室成功举办。虽然武汉的天空布满了阴云,但并没有影响学员们高涨的热情。
三天的培训采用互动的方式。第三天下午是一个完全交流的时间,大家提出的问题实践性很强,对与设备连接这部分都非常关心,在培训班接近尾声的时候安排了2个小时答疑,由研发中心资深工程师为学员们解答。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同时学院们也能够互相指点,互相学习,都觉得三天的时间太短,希望有机会参加高级培训。
学员们给予了我们极高的评价,认为我们的技术力量很强大,企业文化很好,员工的工作热情饱满,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武汉及周边地区2004年都将陆续举办MCGS&nTouch培训班,详情请留意我们的网站: http://www.mcgs.com.cn/training/time.ht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