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奥普图公司与市政工程研究院共举技术交流会

奥普图公司与市政工程研究院共举技术交流会

2004年3月19日上午9点。在北京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的4楼会议大厅里,北京奥普图公司和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电气与自控专业科室的设计人员,技术专家们,就OPTO 22产品及应用做了一次非常成功的技术交流。 北京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主要承担城市基础建设、水工业、电厂脱硫、环境监测等行业的规划、设计与研究。今天会议的主持人陈运珍先生是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水工业电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是水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权威人士。他在详细了解到OPTO 22产品与技术特色后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而促成了这次交流会的成功举行。
会议首先由陈运珍先生对奥普图公司及其美国OPTO 22产品作了简要介绍。然后,由奥普图公司的张晖先生向大家详细介绍美国OPTO 22的系列产品,从终身保用的高品质I/O、前端高度智能化、基于PC的控制体系等硬件特点方面给在坐的专家们做了细致地讲解,并详细阐述了OPTO 22带来强大技术革新、基于以太网的新产品Ultimate I/O。田骥飞先生就OPTO 22的软件及其技术特色向大家进行了深入地演示,包括软件流程图式编程方式、灵活多样地调试方法、全面支持OPC及SDK开发的技术特点,同时介绍了针对水处理、环境保护、城市交通等领域的解决方案。车学玉先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OPTO 22在性能价格比、投入产出比、产品维护费用比及系统扩展和再升级的投入比等方面具有突出技术特点。 会后在座的技术人员对OPTO 22技术纷纷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与奥普图公司的人员就OPTO 22产品的行业应用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
  自去年北京奥普图公司在机械科技信息研究所参加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工程设计委员会组织的中国企业自动化、信息化学术报告会后,又积极参加和举办了多次高水平的技术交流会议。其中与热力工程设计院、七星集团、金自天正等单位的技术交流都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pto 22 SNAP PAC系统改善啤酒厂的生产工艺

浏览器启动移动控制

Groov Sever

美国OPTO 22推出Groov,为PAC/PLC/DCS系统开启移动控制

One-Step自动化公司的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