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04年4月昆仑通态鞍山培训班圆满结束

2004年4月昆仑通态鞍山培训班圆满结束

4月22日-24日昆仑通态在鞍山地区成功的举办了首次MCGS&ntouch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得到了鞍山地区大专院校和工控企业的关注.参加培训班的人数达到了30人.
  培训过程中,讲师先通过几个工程实例,让学员熟悉MCGS工控组态软件的基本用法与功能。并按照完成工程的一般过程讲述工程实例。通过三天的培训,学员们掌握了MCGS组态软件与ntouch硬件的连接,并能独立地组相对复杂的工程项目。
  通过这次培训班的学习和交流解决了一些用户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也让学员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MCGS与ntouch嵌入式系统在自动化监控领域中的广泛应用。   培训班在非常温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了,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让大家更加了解了昆仑通态的企业文化,而且对昆仑通态公司的产品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