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贝加莱(B&R)推出全集成手持式面板

贝加莱(B&R)推出全集成手持式面板

现在,贝加莱(B&R)有了一款不固定使用位置又集成了控制器的操作设备――手持式面板,它是一个集成了操作、显示和控制功能的设备。
mobilemobile panel
手持式面板最适合在恶劣环境中使用,一个双面包裹的圆形外壳可防止激烈撞击带来的破坏,电缆、接头及外壳均为防尘防水设计,面板外覆经特殊处理防酸防酒精及各种清洁剂的软膜,这一点正是手持式面板的主要特点,尤其适用一些危险环境使用,也正是这个原因,面板中集成了符合4类安全标准的三段开关和一个E-stop按钮。 与开关柜的连接通过一根集电源、通信及控制线为一体的电缆完成,这保证了手持面板更加自由的运动。 带控制器的手持式面板有5.7" QVGA LCD彩色和8.4" VGA TFT彩色两种规格可选,功能键、数字鍵及触摸屏的组合使得操作更为简便,通信方式采用Ethernet, CAN总线或RS23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