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税控收款机解决方案

研华推出税控收款机解决方案

2004/4/8 13:50:00
高端税控收款机对CPU的速度、各种外部设备、网络通讯特别是管理功能、可靠性、质量有更高的要求。根据对厂商、技术和市场发展趋势的深入了解,结合公司20年为系统集成商服务的经验,我们为税控机厂商提供了一款高端税控机专用平台。这个平台的特点是: 高性能、高集成、高灵活性:这个平台可让客户用很少的人力和较短的时间开发出满足市场需求的各种产品,无须每一款产品都要更改主板,导致研发周期加长和质量控制的不稳定性。为客户创造产品差异化,取得品质优势。 软件:已嵌入符合税控机国家标准税控部分要求的应用程序(如客户需要此服务)和可以直接编写应用软件的OS平台(WIN CE 或者LINUX)。 高质量保障:从结构来讲,基于Intel PXA255CPU(200MHz)和研华EVA-C210组合,各种外部接口(串口、PS/2、USB、网口、显示)都集成在芯片和主板上,比目前通行的采用靠增加各种模块扩展外部接口的方案有更高的可靠性。 Intel的CPU及研华20年专业主板制造经验和全球一流的品质保障可保证主板的品质。
研华为客户提供的服务 只有客户的产品销售出去并被最终用户认可,我们才算成功,我们将尽我们所能,为客户提供全程服务。 一、客户产品开发阶段 1.免费提供1-2片主板 2.提供打印机、VFD显示、IC卡、磁卡阅读器等驱动板和各种外设的驱动程序 3.提供驱动板和驱动程序的客制化服务 4.专业技术人员随时提供技术支持、咨询、培训等服务 5.提供AP级的DEMO应用程序和调试开发环境 6.直接提供与R&D人员的通讯渠道,快速解决客户在开发产品过程中涉及主板的问题,满足客户特殊需求 7.提供基于研华主板的系统设计参考 8.联合相关软件公司,为客户提供优惠的软件服务,包括符合国家税控要求的软件和适合不同行业的应用软件 9.客户基于研华主板成功开发出产品,免费给予10-20片主板支持 l0.其它客户需要的服务 二、客户市场开发阶段 1.研华及其软件合作伙伴会全力支持客户在投标中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 2.对基于研华主板的产品参与的投标活动,提供帮助(例如,相关广告资料,针对税务局的产品推广活动)。研华可以联合Intel公司一道,共同参与这些活动并给予适当的资金支持。(有Intel与研华全球领先主板品质概念,客户的产品在取得税务部门的信任方面有先天优势,如果有Intel与研华共同直接参与,税务部门会更加信任客户) 3.对中标后的市场推广活动,提供咨询、资金方面的支持 4.充分利用研华十几年建立起来的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与客户合作建立目标市场的服务网络,最大限度减少客户在服务方面的投资并提高服务的质量与及时性(这是税控行业的特色) 5.提供客户品牌建设的咨询服务,参与客户产品品牌的建设 6.其它客户需要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