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基地二期工程建设正式启动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基地二期工程建设正式启动

经过严禁的招标程序和数轮紧张的谈判,菲尼克斯电器集团高级副总裁Dr.Wesch ,建筑师Mr.Brandstetter和中国公司项目组负责人Mr.陈雷代表公司于2004年3月11日在北京与中国江苏经济技术合作公司签订了中国基地二期工程总承包意向书,正式合同将于3月底由中国公司李慕松总裁签署。这标志着菲尼克斯电器中国基地二期工程建设的正式启动。 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为10186m2,包含1幢零件制造厂房和1幢装配厂房,每幢厂房均有两层办公区域。根据设计方案,无论内部设施、建筑选材还是施工质量要求,二期工程都将比一期工程更加优良。 根据意向书规定,零件制造厂房将于2004年12月完工,装配厂房将于2005年1月完工交付使用。届时,菲尼克斯电器中国基地的生产面积将扩大到现在的7.5倍,生产、质量控制和物流等部门的办公条件也将得到大大的改善。 同时,一座可以容纳2000人用餐的员工食堂和一座新办公楼的设计方案也正在讨论中,争取于2005年9月全球总经理年会前投入使用。 正式因为中国公司连年取得骄人业绩,集团在中国的投资进度比原计划大大提前。新厂房建成启用后,中国公司将为中国市场、AMEA地区乃至全世界提供更多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