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4三维力控春季巡演北京现场报道

2004三维力控春季巡演北京现场报道

2004年4月6日,三维力控春季巡演暨PCAuto3.1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友谊宾馆拉开了帷幕,虽然当天上午下起了小雨,但与会的业内朋友热情丝毫不减,到场人数已超出了预定位置,只能临时在会场后排增加座位,场内气氛空前热烈。
络绎不绝的来宾在签到处签到领取资料络绎不绝的来宾在签到处签到领取资料
继去年2.62版本发布以来,受到了大家普遍好评,也得到了不少业内朋友的中肯建议和意见。经过半年的努力,三维力控严格要求自己,及时总结各方面的反馈信息,不断完善软件功能,PCAuto3.1对整个HMI、区域实时数据库内核和IO调度等都做了重大地改进,增加了不少新功能。
来宾济济一堂来宾济济一堂
在本次发布会上,公司总经理马国华先生对公司的整体情况做了大致介绍,并为来宾说明了产品的发展方向,宣布2004年是三维力控的“品牌再塑年” ,同时也会下大力度向自动化软件的高端市场进军。副总经理田晓亮先生为来宾对PCAuto3.1的新增功能特点做了详细的介绍。公司的研发人员也分别就监控组态软件pLerine和企业级实时数据库pSpace进行细致的介绍。
总经理马国华先生做公司介绍总经理马国华先生做公司介绍
为活跃会场气氛,现场举行了两次抽奖活动,极大地调动了来宾的积极性,整个会场呈现轻松愉快的氛围。本次发布会邀请了三家硬件合作伙伴,他们分别为来宾介绍了其相关产品与PCAuto的软硬件解决方案。会议的最后,北京京城飞舟公司的代表,就pLerine在供热网络监控系统中的应用做了精采的讲解和演示。 在休息时间,大家都涌向公司的演示台,就相关技术问题与技术支持人员进行深入地交流。不少用户热情高涨,在会议的下半时段里,一直都环绕在演示台的周围,不失时机地与技术人员进行探讨交流。
本次会议让来宾们对PCAuto3.1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众多的新老朋友在一起,是非常好的相互探讨交流的机会。4月6日在北京的新品发布会是三维力控2004年第一次大的市场活动,同时也是春季巡演的首场。继北京首场成功举办之后,我们将在济南、哈尔滨和上海等地举办同等规模的大型巡演,届时期待您的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