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04年度悉雅特公司管理层培训

2004年度悉雅特公司管理层培训

为了进一步增强公司管理层的知识储备、提高管理能力,悉雅特公司各部门主管人员(CCMT)于3月21日至22日参加澳大利亚悉雅特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的领导层管理培训。 此次培训题为《提升个人风格,全新定义领导能力》,其目的在于通过培训加深大家对管理概念的认识,让管理人员明确管理者的角色定位与职责所在,发现实际管理工作与规范之间的差距以及消除这些不足的具体方法。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当中,澳大利亚悉雅特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Andrea Bidwell 女士以生动的讲解向大家阐述了作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所应具有的个人魅力以及对领导能力的全新定义。灵活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让每一个学员都切实地掌握了急需的管理知识与技巧。 培训结束后,澳大利亚悉雅特公司CEO兼总裁Wayne Morris先生给所有参加培训的部门主管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都深刻地认识到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不能仅仅停留在作为一个管理者的岗位角色当中,而应更多的着眼于作为一个领导者,积极地带动并发挥整个团队的集体力量,去实现企业和个人的共同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