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进军东北、变频器厂商开辟市场新领地

进军东北、变频器厂商开辟市场新领地

——— 由“振兴东北”看企业新定位
2004/4/8 2:44:00
今年以来,国家确定东北经济振兴战略,这一重大战略本身就是一个极为重要的战略资源,具有集聚内外资源的强大凝聚力和号召力,这恰恰弥补了东北三省资本和内在活力不足、自我投入不够的问题。这个战略资源有强大的吸引国内外资本的能力,已经引起了国内外的关注,特别是引起了东北亚各国及我国东南沿海地区资本的关注。自动化行业有相当一部分企业已经开始将市场战略的部分重点瞄准了东北! 本次“东北第七届国际仪器仪表自动化展”充分体现了企业进军东北的行动与决心,其中尤为突出的是一些来自全国各地的变频器生产厂商。颜色鲜艳、气势雄伟的展台均匀地分布在展会主干道的两侧,构成了本届展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展台略影展台略影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变频调速技术在我国的推行应用已经有了很好的局面,国内变频器的销售量呈逐年上升的趋势。国产变频器的良好发展前景和显著的经济效益,吸引了许多人投资变频器这一行业,国内变频器生产企业有如雨后春笋般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但是经过激烈的市场竞争,大浪淘沙,又使部分厂家因各种原因而销声匿迹。变频器生产企业如何面对市场的竞争力,如何实现自身的发展,塑造自己的品牌,又出于怎样的考虑选择参加东北地区的自动化展览会?中国工控网记者带着这一系列问题走访了上海神源电气、珊星电脑有限公司、深圳英威腾、深圳科姆龙等几家公司。
变频器厂商风采变频器厂商风采
“响应中国政府的号召,为振兴东北经济出一份力是我们选择参加本届东北地区展会的重点初衷,当然更多的还是从市场的角度出发,还是希望自己的产品能够在具有新增长趋势的地区进行推广,与东北地区的用户有更多的接触。”这是以上几家公司之所以选择本届展会的主要原因。
变频器厂商风采变频器厂商风采
“以产品和服务质量为核心。品牌的基础是质量,质量升华才能形成品牌。不论是什么产品,当它的市场发展到一定程度,不再是供不应求的时候,竞争及支持竞争取得胜利的因素一是性能价格比,二就是服务。如果这两项能占上风,企业开发潜在市场的能力就会很强,产品就能推出去,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就都有保证了。所以,质量和顾客满意就是神源的管理主题,神源就是要以踏踏实实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来赢得顾客的忠诚,提高品牌的知名度。”神源电器市场部经理胡先生说。 “根据我们的产品定位及市场策略的不同来选择推广的地区与形式。我们的产品是不断的在更新换代、但质量是不断的改进和增强,为了适应多元化、特殊需求的用户,我们将逐渐推出不同功能的产品。作为全球产销量最大的注塑机电脑制造商及工控巨人,珊星公司将依靠自身的实力,不断发挥与时俱进的精神,紧跟时代步伐,把握信息化发展带来的无限商机,在新世纪里为中国经济的腾飞作出新的贡献!”珊星电脑公司王总说。 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大力推广个性化的产品是现代企业市场定位与发展的准则与趋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