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包装行业中使用的PLC以微型为主

包装行业中使用的PLC以微型为主

2004/4/15 0:00:00
中国的包装业相对发达国家如日本和美国相当落后,具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2002年中国共生产各种包装机械55万台,产值350亿元。这些包装设备超过90%是1万元以下的小型设备,控制水平低下。2003年的前10个月中国共生产包装机械(不含小型设备)4.6万台。 2004年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调查结果显示,包装机械行业以使用微型PLC为主。选用小于64IO的微型PLC的用户超过了74%,仅有3.7%的用户使用大于256IO的PLC。在包装行业的某些大型自动化生产线上也会用到1000点以上产品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