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春风拂面 昆仑通态职工业余活动掠影

春风拂面 昆仑通态职工业余活动掠影

■昆仑通态武汉全体员工木兰山纪行 木兰山,大别山南麓的高峰之一。山势巍峨,云雾缭绕,风光旖旎,景色奇特。木兰山不仅因木兰将军安葬于此而闻名遐迩,也是我国历代道、佛教活动的中心之一,素被喻为武汉市的后花园。    2004年4月10日,昆仑通态武汉研发中心及武汉办事处全体员工来到木兰山,大家不仅饱览了当地的美丽风光,并且还组织了登山比赛,踢毽子比赛等活动。员工们玩得愉快又锻炼了身体。最后有二十多位员工取得了各项比赛的胜利,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活动掠影:
■昆仑通态员工毽球比赛即将拉开帷幕 一声声的春雷为我们送来了春天的气息,人们沉寂了一个冬季的激情开始爆发了,昆仑通态的全体员工,赶在这大好的时节从办公室走向了室外,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向春天宣扬着我们的青春和激情。   春天是运动的好时节,为了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活跃工作气氛,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昆仑通态行政部组织策划了“2004年昆仑通态春季毽球大赛”。比赛将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员工的参赛热情非常的高,踊跃报名,茶余饭后处处都是他们练习的身影,欢声笑语溢满公司的每一个角落……一个个飞舞的毽子,一个个跳动的青春,向我们展示着一种团结的激情! 比赛结果将于近期揭晓,敬请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