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浙大中控展出中长图彩屏无纸记录仪

浙大中控展出中长图彩屏无纸记录仪

——— “2004第三届中国武汉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新品速递之三
2004/4/27 8:52:00
多年来,武汉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一直是湖北乃至整个华中地区工业自动化厂商及用户的集散地,凝聚着工业自动化业界人士的众多期望。前两届展会,各界厂商纷纷携新品、精品进军武汉市场,展示企业实力、树立品牌形象、开拓产品市场甚至引领行业趋势。2004年第三届中国武汉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仍然在大家的期待中如期召开。但是,由于展会规模所限,此次展会上真正有代表性的、能引领行业趋势的新品、精品难得一见。
浙大中控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工厂过程自动化中的控制仪表及现场仪表的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及工程服务。自1994年浙大中控推出国内第一台无纸记录仪,十年来,相继推出了JL系列、R系列、C系列和F系列等多功能智能仪表。作为国内产量大、系列全、功能多的多功能智能仪表的研发和生产厂商,浙大中控始终引领着无纸记录仪时代发展的脚步。此次展会,浙大中控首次带来03年底刚刚推出的MultiF R5000中长图彩屏无纸记录仪。该产品以其人性化的外观设计、完美的功能体现、可靠的硬件品质、精湛的制造工艺成为MultiF 多功能智能仪表家族中的一员,更是目前国内无纸记录仪的龙头产品。 R5000无纸记录仪采用10.4英寸TFT真彩液晶显示屏,色彩艳丽、亮度高、视角宽,同时各种功能齐全,适合多通道、功能复杂的使用场合。该产品带有RS-232C和RS-485通讯接口,有线和无线网络的远程通讯能力,由InScan记录仪监控管理软件可方便实现计算机网络化监控管理。用一台R5000彩屏无纸记录仪可以替代多台普通中长图有纸记录仪。 功能特点: ·万能信号输入:软件设置所有信号类型 ·快速操作方式:采用旋钮和软件相结合的操作方式,快速切换画面和通道 ·中文输入:全拼汉字输入法,直接输入汉字 ·外部存储:支持CF卡外部存储器,实现数据转存 ·真彩屏显示:10.4英寸TFT真彩液晶显示屏,宽视角,亮度可调 ·多种通讯接口:配有RS-232C和隔离型RS-485接口,及以太网通讯接口,支持有线和无线通讯,实现远距离多太仪表联网监控 ·流量运算模型:具有一般气体、过热蒸汽、饱和蒸汽、线性压力补偿和线性温度补偿等多种流量运算模型 ·累积列表功能:可生成日流量、月流量、热流量累积列表 ·报警功能:每通道可设置上限、上上限、下限、下下限、上升速率和下降速率报警 ·断线处理:具有热电偶、热电阻断线检测功能,可设置为断线走向终点,走向起点或保持) 除此之外,本次展会浙大中控还隆重推出了MultiF X系列过程校验仪。该系列产品是浙大中控在原 X-1的基础上,历经一年多的开发完成的最新过程校验仪。其核心采用高性能微控制器,集最新大规模转换集成电路和大屏幕全中文液晶显示技术于一体,具有5位半输出、测量、模拟变送器信号配电等19项功能,最高精度可达0.015%。 该产品无论在外观设计、软硬件功能上还是工作可靠性方面都代表了目前国内一流水平,多项指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不失为热工仪表行业人员在现场检修、调试的理想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