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04年4月昆仑通态哈尔滨培训班圆满结束

2004年4月昆仑通态哈尔滨培训班圆满结束

2004年4月16日-18日,昆仑通态沈阳办事处与北京华控哈尔滨分公司在哈工大科技园成功举办了哈尔滨地区MCGS&nTouch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得到了哈尔滨地区众多企业的关注,参加培训的人数达到了35人,学员们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为了共同的目标——更深入的了解并学习MCGS&nTouh的性能和技巧而走到了一起。
  通过三天的培训与指导,学员们不仅掌握了MCGS组态软件与nTouch硬件的连接,而且能独立地组相对复杂的工程项目。学员们都带着以往在工程应用中常见的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沟通和交流。技术人员耐心详细解答,让学员深深地感受到了昆仑通态真诚、热忱的服务。
  短暂的三天培训时间,让大家彼此之间都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培训班学员们还选出了班长,整个培训气氛都非常的温馨融洽,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邀请我们的讲师和技术人员与大家一起吃顿团圆饭,感谢我们提供了这次培训机会,让大家更加了解了昆仑通态的企业文化。大家对昆仑通态的产品均给予了极大的认可,表示出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