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上海神源即将推出SY4000系列增强型变频器

上海神源即将推出SY4000系列增强型变频器

——— “东北第七届国际仪器仪表自动化展”新品速递之一
2004/4/8 2:54:00
上海神源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风机、泵类等专用变频器和变频控制系统的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高科技企业。神源电气在SY4000系列通用变频器大量应用的基础上,根据市场反馈,即将推出技术更先进、功能更强大、使用更方便的SY4000系列增强型变频器。
上海神源电气展台风貌上海神源电气展台风貌
该变频器具有强大的水泵专用功能、独特的注塑机专用功能、内置PID调节器、内置RS-485标准通信接口、内置制动单元。 SY4000系列增强型变频器特性: 1、变频器即使在电源电压发生变化的情况下也能自动输出定值电压,并且电压值在0-400V间任意设定。 2、每路输出均有运转中信号,速度到达检出幅度信号,过载报警信号,信号上限监控,信号下限监控,零速中运行信号,欠压封锁信号共7种功能供选择。如果需要继电器触点输出,可选配外扩继电器触点输出板。 3、在一台变频器控制两台水泵的场合,无需增加PLC,仅利用3路继电器输出中的2路即可实现两台水泵的变频与工频切换控制;休眠和唤醒功能的应用可以提高节能效果。 4、内置PID调节,方便地闭环控制,给定量和反馈量可以在电压输出信号和电流输入信号中任意选择。 5、RS-485通信,提供标准通信协议和计算机控制软件,可实现多机并联和群控。 6、11KW及以下机型内置制动单元。 7、功能参数设置采用先进的分类模块化结构,界面清晰,操作简单。 8、可同时选择2路外部电流输入0-1A的组合作为频率设定要求。 9、外部端子控制的8段速度或参数设定的1-8段速度(段数和运行周期数均可由参数设定),各段速度的加减速时间(0.1-6000.0秒)可设,运行方向(正转或反转)可设。 10、速度追踪、故障试恢复、跳跃频率、摆频运行、外部模拟输入便置/增益试恢复、转速显示系数、转差补偿、故障历史记录(过去4次)查询、动态参数(部分)修改、防反转功能等。 11、适用环境:-10℃—+40℃,20%-90%RH(无凝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