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4年研华科技全球技术论坛”郑州实况

“2004年研华科技全球技术论坛”郑州实况

2004/4/5 13:34:00
3月26日,“2004年研华科技全球技术论坛 ”在郑州开幕,200多位郑州新老朋友早早到场,大家心情愉快,互相问候,谈论各自在行业中的应用心得。
研华中国区各大事业群高阶会聚 郑州,为郑州用户带来了研华2004年新产品、新技术及新应用。特邀嘉宾威盛科技中国区业务处行销处长翁英煌为 大家带来"嵌入式应用趋势与方案探讨"的主题演讲;郑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韩捷,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面向新世纪的自动化技术”的主题演讲;郑州工程学院教授和萌林,带来“研华工控机在自动化控制工程中的应用”的主题演讲; 郑州铁路局科研所高级工程师带来“PC-based 铁路安全监测系统”的主题演讲。
郑州的来宾特别热情,在自由提问时间里,学者和技术人员踊跃提问,当场探讨一些高难度技术问题,让大家共同学习和受益。同时来宾也积极发表参会感想,在充分肯定研华产品稳定可靠的特性外,也对研华的产品要求提出更加实际的期望。 会后,他们一致希望研华这样大厂商应该在郑州多举办大规模、高水平的技术盛会,旨在搭建技术交流平台和满足当地的市场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