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今朝校企携手共建软件实验室,明日学子同创工控辉煌路

今朝校企携手共建软件实验室,明日学子同创工控辉煌路

——— ----太原理工大学组态王实验室揭牌仪式与组态王研讨会落下帷幕
2004年4月22日,太原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厅灯火通明,人声鼎沸。太原理工大学组态王实验室揭牌仪式与组态王研讨会在此隆重举行。
亚控科技以提供开发工具及实物的形式与太原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建立“组态王组态软件联合实验室”,并在后续提供强劲的组态软件技术支持与培训,为广大师生服务。在项目的具体运作方面,亚控科技了提供价值一百多万元人民币的组态软件产品----“组态王”组态软件和相关资料的更新以及组态软件产品使用培训。双方精诚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企业各自的科研、实践等优势,继续探索校企合作模式,为工控行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与此同时,还召开了太原地区的组态王研讨会,就组态王产品本身的行业应用、与组态王开发工具的开发等畅谈了双方的构想,为深化合作奠基了坚实的基础。
亚控科技,中国领先的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软件研制、开发、生产、营销的高科技企业,因自主知识产权的组态软件品牌“组态王”而享有盛誉。太原理工大学是与亚控科技2004年拓展共建组态王实验室项目的第二家高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

亚控受邀参加晋城市煤炭行业智能化建设论坛暨技术交流活动

载誉而归—亚控荣膺2023CAIMRS数字化创新奖

亚控LIMS平台为变压器知名民企降本增效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