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普传隆重推出单板机型系列变频调速机

普传隆重推出单板机型系列变频调速机

——— “东北第七届国际仪器仪表自动化展”新品速递之三
2004/4/8 21:44:00
在振兴东北的政策鼓舞下,许多一贯在展会上鲜见的传统厂商也出现在了这次东北自动化展览会上,作为国内生产变频器的代表厂商之一,普传也不例外。 大连普传这次展出了其可灵活定制的单板机型变频器。
大连普传展台大连普传展台
普传单板机型系列变频调速器普传单板机型系列变频调速器
·容量范围:0.2-1KW ·产品特点: 1、结构简单、体积小、成本低廉,适于调速精度要求不高的设备; 2、功能、外型及安装方式可根据要求订制,适合特殊化设计要求。 ·外型尺寸: 主板:H1=105mm W1=95mm 安装高D1=32mm 键盘:H2=40mm W2=50mm 安装高D2=15mm 电容:L=50mm d=35mm 标准规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