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庆祝昆仑通态成立四周年

热烈庆祝昆仑通态成立四周年

2004年5月18日——昆仑通态成立四周年的特别日子,是值得全体昆仑通态人欢庆和纪念的时刻,是公司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发展的关键阶段,是见证昆仑通态辉煌成长的历史里程碑。      公司成立四年以来,针对不同的发展阶段,我们牢牢把握住发展机遇,在全体昆仑通态人的共同努力以及员工家属的关注和支持下,还有社会各界领导、朋友们的关怀和指导下,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以及用户的厚爱和支持下,昆仑通态快速成长起来了。      我们昆仑通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牢固地树立起自己的品牌MCGS&nTouch,以“做神州工控先锋,创民族软件精华”为指导方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使我们拥有大量的用户和合作伙伴。在行业中占据了的比较重要的地位,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在过去的四年里,昆仑通态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并且已经被社会广泛和充分地认可。自2000年5月18日成立以来,昆仑通态经历了艰苦的创业阶段、快速成长的初级阶段,目前昆仑通态各方面的实力进一步增强,对复杂多变的发展局面的驾驭能力进一步加强,积累了宝贵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和智慧,初步摸索出适合自身发展的经营管理指导思想,发展步伐更加快捷稳健。如今昆仑通态所积累的有形的物质基础和无形的精神文化方面的财富,是昆仑通态实现腾飞的坚实保障。   我们的心中充满自豪与希望,我们会永远记住这样一个时刻,记住昆仑通态每一次分享成功的喜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