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贝加莱(B&R)极紧凑型面板

贝加莱(B&R)极紧凑型面板

随着两种尺寸极其紧凑的面板产品的出现,贝加莱(B&R) Panelware产品系列又得到了扩展。
campactcampact panel
以下是这两种最新紧凑终端(P127,P126)的特征: · 153 x 120 mm (WxH) 极紧凑尺寸 · LC显示屏,4x20字符,带背景照明 · PLC换码顺序控制 · 聚酯框架,带按键标签插槽,按键定义更加灵活 · IP65保护(前端) 两者一个带RS232接品(P126紧凑型面板),一个带CAN接口(P127紧凑型面板)。 Panelware紧凑型面板与控制器系统组合共同完成对小型机器的控制任务,面板规格各种各样,有4x20字符LCD,也有128x240象素(16x40字符)图形终端,这些终端的程序存储于PLC。 与系列中其它产品一样,客户均能对其按键标签及排列进行自主定义以满足不同的设计需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