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03年建材行业HMI市场浅析及展望

2003年建材行业HMI市场浅析及展望

2004/5/25 0:00:00
到2003年底,中国拥有建材企业15,000个,从业人员200万人,主要产品包括水泥,玻璃,石材等。主要产品的生产能力分别为,水泥10亿吨/年,平板玻璃3亿重量箱。受建筑行业快速增长的影响,中国的建筑材料行业在2003年得到了快速增长。2003年,中国共生产水泥7.4亿吨,玻璃2.3亿箱,与2002年相比增长达到15%。 建材行业对HMI产品的需求相对较小,主要用于一些单机设备上,风机,磨,皮带机等,或者作为系统中PLC从站的上位机。
由于2003年行业投资过热,国家相关部门出台了限制本行业投资的文件,以限制本行业生产能力的增长速度。因此HMI及其他自动化产品在本行业的市场将在04年出现萎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