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无限灵动,演绎设备联网精彩无限

无限灵动,演绎设备联网精彩无限

——— ——Atop 2004 工业数据通讯之“网络冗余技术”全方位产品发表会
宜人的五月,上尚科技(Atop Technologies)作为工业设备联网解决方案专家,联合东土电信,分别在北京、上海举办了2场声势浩大的工业数据通讯之“网络冗余技术”全方位产品发表会。两地及其周边辐射地区的业内专家和行业用户到场参加会议,与上尚科技一起共同促进工业自动化的进程,加快工业设备联网的脚步,畅通工业数据通讯!
上尚科技今次携带多种新品以及多年的成功应用经验与技术,围绕工业现场的一些实际需求:如何克服恶劣工业环境保障整体网络数据通讯系统的稳定和可靠;如何构建具备冗余和智能特性的工业组网系统架构;如何使现场工业串口设备立即具备网络连接能力;如何使各种规约协议统一管理等等,以期为客户引导、创造、提供现场设备联网通讯完整解决方案。 从目前工业现场设备联网的水平来看,数据联网的普及率还较低,但是就整个市场来看,设备上网是未来的趋势。上尚科技能提供适合各种需求的网络平台产品如串口上网、无线串口上网、双网冗余控制设备,适用不同的企业与现场的需求。上尚科技此次重点发表的三个联网平台,分别是MINI平台、MAXI平台和MEGA平台。MINI平台是体积小巧,经济实用。MAXI平台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量身定制,快速开发的个人处理机;MEGA平台通过运用双网冗余技术,能够有效保障系统稳定运行。
在两地大会现场,通过上尚科技人员的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成功案例及现场DEMO动态演示,Atop系列产品例如“迷你”型嵌入串口模块、无线型串口服务器等即刻引起了广大与会人员的强烈兴趣与关注。
中国上尚的发展策略可以归为以下三点:一原则,即服务为本,客户优先;二策略,资源本地化策略和产品客制化策略;三步骤,发源台湾,深耕大陆,放眼全球。上尚科技将为客户提供更为方便和有特性的产品,“选择atop,选择可靠与稳定”。 关于上尚科技(Atop)  上尚科技自1989年成立以来,秉持着创新、智能、整合、坚持的信念,致力于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产品开发,多年来不断投入研发、生产,提供专业产品和服务。在经验和技术的累积下,公司已经成为 「现场监控通讯网关(The Frontline Gateway to the Network)」系列产品的供货商,以创造客户价值为目标,是您现场设备网络化之最佳合作伙伴(Your Network Enabler)。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TOP 四门控制器GW26A-104运用于某大型工厂门禁系统升级

ATOP SE7932八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 SE7832六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 SE7832六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上尚)六网两串口工业级可编程控制器SE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