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4三维力控春季巡演现场报道(哈尔滨)

2004三维力控春季巡演现场报道(哈尔滨)

2004年5月14日,三维力控春季巡演第三站在哈尔滨锦绣科技大厦拉开了帷幕。 会议得到广大用户的积极参与,到场的用户超出了预计的人数。本次会议首先由力控工程师发言,介绍力控PCAuto3.1新增功能和重大改进。介绍了力控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并演示了典型案例。
用户集中注意力听取演讲,并认真填写用户反馈用户集中注意力听取演讲,并认真填写用户反馈
力控工程师为用户做讲解力控工程师为用户做讲解
然后,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工程学院的姜老师介绍供热案例,并且和用户交流应用心得。
哈工大环境工程学院的姜老师介绍供热案例哈工大环境工程学院的姜老师介绍供热案例
最后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宋老师介绍校企共建实验室,由他的学生演示用力控做上位机的获奖案例。
哈工大三菱实验的学生正在演示实验设备和获奖论文哈工大三菱实验的学生正在演示实验设备和获奖论文
哈工大三菱实验室的学生们还把他们制作的机床控制箱带到了现场,做了一次生动的演示。此次春季巡演不仅是新产品发布会,还是技术交流会。到场用户不但对力控的新功能有了更深的了解,还对力控在各行业中的应用案例产生的浓厚兴趣,来宾与力控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巡演上海专场将于5月26日在光大国际酒店9号厅举行,敬请留意会议时间与地点,诚邀您的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