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第二所希望小学落成南辰老区

菲尼克斯第二所希望小学落成南辰老区

4月9日,由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捐资援建的第二所希望小学在江苏省东海县南辰乡建成启用。 9日上午十点,东海县南辰乡,晴空万里,鼓乐齐鸣。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总裁李慕松先生一行在江苏团省委,连云港团市委、市政府、东海县委、教育局和南辰乡党委等方面的领导陪同下,通过夹道欢迎的花队,步入东海县菲尼克斯希望小学,参加希望小学教学楼落成典礼。
落成典礼由南辰乡党委书记李彬主持。在介绍到会领导和来宾后,少先队员们向他们献上了红领巾。菲尼克斯希望小学的学生代表和校长分别作了发言,感谢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总裁及全体员工对老区的拳拳爱心,并表示“希望小学和全校师生将继承老区人民的光荣传统,以咬牙苦干的南辰精神,承载李慕松先生和菲尼克斯全体员工的厚爱,不辱使命,用菲尼克斯人的胆识,融公司先进的管理理念,满怀信心,鼓足干劲,携手各界共迎希望小学美好的明天。”
菲尼克斯公司又向希望小学捐赠了包括联想电脑和书籍在内的教学用品和车辆。公司总裁李慕松先生代表公司全体员工接受了希望小学赠送的锦旗和全体师生的签名纪念册,并作了发言。李总说:“改革开放需要人才,发展经济需要人才,作为南辰乡中心小学的东海菲尼克斯希望小学肩负着培养人才的重任,将来希望小学的同学们学成以后,要回报社会,回报故乡,为家乡建设做出贡献。如果日后,同学们能进入高等院校深造而遇到困难的话,我们绝不会袖手旁观。” 接着,团省委、团市委书记和东海县省委书记也分别作了发言。团市委丁书记在发言中指出,菲尼克斯希望小学的建立,对于改善教学条件,提高教育质量,促进各方经济的协调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希望老师们能够勤勉敬业,诲人不倦,认真提高教学水平。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参与家乡的建设,回馈社会的关爱,回馈关心和关爱你们的人。最后李总和各位领导一起又为学校进行了揭牌仪式。 典礼结束后,李总在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希望小学教学楼,并和团省委书记等人一起为小学种植纪念树,在学校留影。 参加落成典礼的除各级领导、全校师生外,还有许多乡民。当地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专程赶来,向李总送了一大篮他自己亲手炒的花生,感谢李总和公司扶持教育事业的义举。李总表示,今后如果希望小学有困难,公司和他本人也绝不会不管不问的。 当天,连云港电视台和东海电视台分别派记者参加典礼,并作了报道。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员工代表谢超英、邹志贤等人专程赴连参加了落成典礼。 东海县菲尼克斯小学简介:东海县菲尼克斯希望小学占地8400平方米,现有469名学生,19名教职员工。原南辰、东山后、西山后三个村小学,校舍低矮破旧,布局调整后重建成今天的希望小学。 由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捐资援建的东海县菲尼克斯希望小学教学楼,在共青团中央江苏省委、连云港团市委、东海县委县政府及东海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克服阴雨、建材涨价等困难,于2003年9月5日破土动工,2004年3月28日竣工。工程总面积1193平方米,彻底改变了学校落后的面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