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XNET专业的品质 优质的服务

SIXNET专业的品质 优质的服务

——— ——美国SIXNET公司自动化技术交流会暨新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2004/5/28 11:34:00
2004年5月26日,对于SIXNET中国代表处来说是个重要且值得纪念的日子,美国SIXNET公司在这天举办了SIXNET公司自动化技术交流会暨新产品发布会。本此交流会是SIXNET公司自去年在中国成立独立的办事处以来第一次举办的大型技术交流活动,也是SIXNET公司总裁STEVE Schonenbeg先生首次来到中国第一次为国内专家、用户、设计院、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以及业内专家学者、用户、设计院、合作伙伴以及业内媒体举行公开第一次技术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交流会现场
SIXNET公司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能够更进一步贴近客户的实际需求,以便能够提供更完善的支持与服务。期间SIXNET公司总裁STEVE Schonenbeg先生针对SIXNET的公司历史、发展战略产品特点给与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并同工程师们分享了SIXNET最新的几款产品:真正开放的超级RTU产品、管理级智能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和以太网(RS485)混合I/O模块。
SIXNET公司总裁STEVESIXNET公司总裁STEVE Schonenbeg先生
SIXNET公司成立于1975年,总部设在美国纽约,是一家专业生产和提供工业自动化产品和服务的跨国公司。作为世界上最早的工业以太网和RTU产品的制作厂商之一,SIXNET所倡导的“开放的自动化”理念已成为自动化领域的发展趋势。其技术创新不断地推动着其发展,其中许多项革新技术已成为自动化系统的重要标准。在谈到如何才能保证SIXNET产品发挥其更高的价值时,STEVE Schonenbeg先生表示:“SIXNET公司不单纯是一个工业自动化的专业设备供应商,她更是您真诚的合作伙伴,SIXNET从您的设想和问题出发,力求为您提供完美的方案,并为方案的实施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证。”
从简单的分布市式I/O模块和远程终端单元到大型DCS系统,SIXNET都能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以实现一个功能强大、灵活可靠的自动化系统。所有SIXNET产品都具有使用开放的特点,并可以提供专业标准的开发平台,从而大大降低传统设计风险,加速整个系统搭建和开发的过程。 本次交流会上发布的三款新产品中已经投放国内市场的只有真正开放的超级RTU产品——VersaTRAK mIPm,该产品具有模块式热插拔功能,数据记录和时间标签功能,同时具有无限的多用户通信能力,可进行远程站点的单站式控制。VersaTRAK mIPm系统是满足环境检测与管理以及其他连续检测系统的理想的、经济的途径。其强有力的编程工具和许多高级特性可构筑“可扩展型”过程控制系统。值得让STEVE Schonenbeg先生激动的是该产品在国内市场投放较短的时间里便获得国内用户的亲睐,获得了至少两家大型企业的定单。同时STEVE Schonenbeg先生还表示:“SIXNET非常乐意按照您的要求生产帖牌或定制的Ipm单元,OEM客户可以获得VersaTRAK mIPm CPU,作为新产品设计的工业级硬件平台”。
SIXNET北京代表处经理李奇光先生SIXNET北京代表处经理李奇光先生
SIXNET中国代表处于去年8月份在北京正式成立运营至今,谈及创业的艰辛与困难,SIXNET中国代表处负责人李奇光经理语重心长地表示:“虽然说代表处初期的工作很艰苦,但是让我们感到高兴的是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特别是一些有一定技术力量的公司、用户对SIXNET的产品和技术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越来越多的系统集成商和我们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也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选择使用SIXNET公司的产品和服务,短短八个月的时间里,SIXNET最新的Ipm控制器在中国已经销售几十套”。 从他的言语中不难看出SIXNET人的自信和坚韧,他还说:“SIXNET公司中国代表处目前的人员规模不是很大,但是与其他公司相比,我们有更快的反应速度,我们的销售人员本身就是技术专家,可以解决绝大部分现场遇到的问题,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知道问题的症结,可以迅速解决问题,得到答案”。 SIXNET在中国要走的路还很长,但是他们坚信“The Sky is the Limi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