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德国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Mr. Bent 访问中国

菲尼克斯德国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Mr. Bent 访问中国

菲尼克斯电器集团公司负责研发及市场的高级副总裁本特先生(Mr. Bent)3月28日到达南京,3月29日访问中国公司并拜会南京市政府,3月30日赴上海访问。
这是他继2001年10月参加中国公司江宁基地启用典礼后第一次重访中国。在听取了李慕松总裁和顾建党副总经理的报告后,Mr. Bent参观了公司生产部及其他部门。Mr. Bent参观了公司生产部及其他部门。Mr. Bent高度评价了公司两年多来的进步和发展。在对属于他分管范围内中国公司R/D工作的进度进行了详细了解之后,当即表示要采取一切措施真正把中国建成AMEA地区的研发中心。
在市政府,Mr. Bent受到了奚永明副市长的亲切会见。本特先生向市政府通报了集团公司把中国公司建成亚太地区生产、物流、研发和技术服务中心的决定。在得知去年10月奠基的二期工程已由最初一栋生产大楼扩大到两栋生产大楼,并决定提前在2005年5月建成能容纳1000人用餐的2号员工食堂以及菲尼克斯电器集团全球总经理年会2005年9月在宁召开的一系列进展时,奚市长表示,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南京菲尼克斯电气做好、做大。奚市长说,我们对所有在宁设立的外商投资企业做了统计分析,几乎所有启用当地管理班子的企业都比全部外籍经理管理的企业更加成功。他对Mr. Bent说,实践证明你们公司选择了李慕松为首的当地管理人员的决策是正确的,市政府会采取一切措施,支持明年你们全球总经理年会的圆满成功。并请他转达对老朋友Mr.K.Eisert的问候。 3月30日,本特先生专程拜访了上海华师大软件学院及上海大众汽车集团。同时,作为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的第一位领导人,乘坐了时速高达430K的磁悬浮列车。华东大区经理杨斌先生向Mr. Bent介绍了磁悬浮工程采用菲尼克斯产品的情况。 在成功结束了短暂的第二次访华的全部日程后,Mr. Bent于3月30晚离境回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