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04年5月昆仑通态上海培训班圆满结束

2004年5月昆仑通态上海培训班圆满结束

2004年5月27-28日,昆仑通态与上海思路新合办的行业性转业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参加培训的客户人数达到50人。
  这次技术培训旨在让行业客户了解昆仑通态、了解MCGS&nTouch。同时我们详细的为客户介绍了MCGS&nTouch在各个行业的应用案例,为客户进一步接受MCGS&nTouch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期间,学员们积极的与培训讲师进行技术交流,很多客户自己带来设备在讲师的协助下进行现场通讯调试,客户对MCGS强大功能肯定的同时,更增强了他们使用MCGS的信心。
  培训结束后部分学员与我公司工作人员一起照了“全家福”,大家完全沉浸在培训后的喜悦之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