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带双 CAN 接口的工业级无风扇平台

研华推出带双 CAN 接口的工业级无风扇平台

——— UNO-2052
2004/6/16 14:13:00
研华科技于近日推出一款 586 工业级电脑平台 UNO-2052。它带有 2 个 CAN 2.0B 接口、8 路数字量 I/O 和 2 路热电偶输入。UNO-2052 可以与 Windows® CE 操作系统捆绑在一起,并具有良好的抗振性。它非常适合于各种 CAN 应用,如在汽车和工厂自动化工业中的此类应用。
控制器局域网 (CAN) 串行总线协议可用于各种嵌入式和自动化控制系统中。UNO-2052 带有两个 CAN 2.0B 接口,是需要高速传输和增强检错机制的 CAN 应用的理想选择。 UNO-2052 内置 Windows® CE 操作系统,UNO-2052 内置 Windows® CE 操作系统,它提供预先配置完整的映象文件,含有优化后的板载设备的驱动程序。Microsoft Windows® CE 是一种高级实时嵌入式操作系统,可以安装在 CompactFlash™ 卡上。如果需要更大的存储容量,则可以使用硬盘扩展套件来安装一块 2.5” 硬盘。 UNO-2052 采用了无风扇设计,可保护系统免受灰尘和脏物的影响。这种特有的设计可以让它在恶劣的环境下稳定工作。此外,UNO-2052 还采用了无硬盘设计,具有很强的抗冲击和抗振性能。即使在使用了硬盘扩展套件后,它也具有良好的抗振性(带硬盘时 1G,带 CF 卡时 2G)。UNO-2052 整合了 CAN 2.0B 接口,是您设计 CAN 应用的理想选择。 研华很高兴能提供此产品用于用户的 CAN 应用。UNO-2052 现在即可订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