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4年6月昆仑通态天津研讨会圆满结束

2004年6月昆仑通态天津研讨会圆满结束

2004年6月17日,昆仑通态与天津优利控合办的自动化技术研讨会在天津自动化所科研楼6楼第二会议室举行,41位天津地区的客户参加了这次研讨会。
  上午9点会议正式开始。由自动化所罗工致辞,然后由天津优利控公司刘军经理对研讨会的流程做了简要的介绍。接下来昆仑通态天津地区区域经理向到场来宾介绍了昆仑通态发展历程和目前情况,两位技术工程师也分别对软件和硬件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和大家做了近30分钟的沟通。
  下午主要由昆仑通态技术部主管对公司近年所做的案例与在座工程师进行沟通,并在现场进行了实物连接,现场讲解。
  下午4点,会议在大家的阵阵掌声中结束,感谢天津优利控及自动化所在这次研讨会中为我们提供的帮助和支持,同时也感谢客户的参与。昆仑通态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