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届国际图像和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19日在京召开

首届国际图像和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19日在京召开

  2004年6月19日-21日,首届国际图像和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将在北京召开。
 

  大会内容包括:国际机器视觉发展现状及行业分析、机器视觉最新技术动态、国内外成功应用案例交流。

  大会邀请了加拿大Dalsa、美国Cognex、丹麦JAI-Pulnix、瑞士 PhotoFocus、加拿大Coreco、加拿大I/Oindustries、日本CCS、美国Navita、西门子公司、比利时Euresys等国外机器视觉技术领先企业及国内知名学者,介绍国际机器视觉发展历史及现状以,讲解机器视觉在半导体行业、电子行业、表面检测等行业的应用,探讨机器视觉发展中的最新技术。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国内外产业界及学术界的广泛交流、描绘图像和机器视觉应用的蓝图、了解图像和机器视觉全球最新的动态、传播全球最新机器视觉技术、研究行业发展战略、推动成果转化,共同促进机器视觉行业在国内的发展与应用。同期将举办科研成果和最新产品小型展示会、国际国内成功案例交流会。
 

  此次研讨会由中国图像图形学会和北京凌云光视图像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有关大会报名信息请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