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普传变招 于华南自动化展亮出伺服产品

普传变招 于华南自动化展亮出伺服产品

2004/6/18 0:04:00
2004年第八届华南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上的变频器厂商尤为突显。深圳普传作为华南地区老牌的变频器生产厂家在业内颇负盛名,其主导产品“普传PI168”系列变频调速器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国家。普传秉持研发高科技电力电子产品的发展目标,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进民族工业的产业化进程,打造电气传动控制领域里的知名品牌。本次展会一贯以变频器见长的普传公司带来了其自主研发的伺服驱动产品,令到会观众领略到其深厚的技术底蕴及市场远见。 普传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着变频器市场的快速发展,其技术门槛也逐渐降低,导致行业竞争加剧。而普传致力于将电子与机械相结合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发展多元化市场。普传的伺服产品因此应运出世,普传希望通过不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和竞争对手拉开距离。 普传本次展出的交流主轴马达PMSA、交流伺服马达PMSP产品是今年新近推出市场的新型交流伺服产品。该系列产品结构简单、使用寿命长,具有动惯量小、控制精度高等特点,在数控及高精度自动化传动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主要应用领域:数控机床、冶金行业生产线、自动门、剪板机、包装机械、电梯、自动化仓库、塑机、食品机械、造纸机械、木工机械、纺织机械及化工机械等。 主要性能特点:
PS系列细分型三相混合式步进电机驱动器,采用交流伺服驱动器的电流环进行细分控制,电机的转矩波动小,低速运行平稳,定位精度高。振动、噪音、高速力矩也远远高于二相混合式步进电机。
重要应用领域:雕刻机、包装机械、电动缝纫机、线切割等数控机床。 技术性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