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4年6月昆仑通态燕山大学研讨会结束

2004年6月昆仑通态燕山大学研讨会结束

2004年6月14日,昆仑通态与燕山大学合办的MCGS&nTouch技术研讨会在燕山大学讲演厅隆重举行,燕山大学的师生以及秦皇岛地区的部分客户参加了这次会议。
  下午14点20分,燕大李海滨博士宣布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自动化系主任李惠光老师致词,李主任从燕大历史到自动化系重点实验室、自动化系专业设置以及使用MCGS软件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讲演。
  昆仑通态北京分公司主管为现场的来宾从各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介绍了公司概况,MCGS&nTouch产品的功能、特点以及一些典型样例工程。
  现场还举行了抽奖活动,幸运者获得了昆仑通态公司产品说明书一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