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雷斯隆重推出低辐射、抗强电磁军标级整机

艾雷斯隆重推出低辐射、抗强电磁军标级整机

2004/6/24 13:57:00
继低辐射一体化工作站ACS-3648P成功问世后,艾雷斯又于近日推出一款满足GJB151A-97标准要求的低辐射、抗强电磁的军标级整机ACS-2426-GJB。
该产品前面板为航空铝合金材料,箱体采用电解镀锌钢板,前置式USB接口方便外置设备连接,选用带通波导型风扇,既保证了系统信息的安全性,又保证良好的散热效果。 由于关键缝隙采用低阻抗搭接处理,并在通风孔处采用屏蔽波导技术,有效抑制了系统信息的外泄。接口选用通过严格屏蔽和滤波的航空接头以及端子口与串口的分开设计,使其抗干扰能力更为显著。配套高性能防水键盘及具有低辐射、宽温、高亮度TFT LCD屏,使其成为恶劣环境中计算机操作平台的最佳选择。 ACS-2426-GJB延续了艾雷斯在军工产品上的研发优势,在防尘、防水、防酸、防盐雾、低辐射、抗震动及抗电磁干扰等方面性能优越。特别适用于强电磁环境的军事、电力、石化、地铁交通等领域。 ACS-2426P-GJB 的配置选型 1、配置1: ·主板:ACS-6169VE-GJB ·芯片组:INTEL815EP ·处理器:INTEL PIII 1.0G ·图形:GeForce2M×400,集成显存32MB ·标配内存:256M(SDR) ·硬盘驱动器:HDD40G 7200 rpm ATA100 ·可移动存储:SONY1.44M ·光盘存储:SAMSUNG 50X CD-ROM ·网络:集成1个INTEL82562ET 10M/100M ·USB:2个USB1.1 ·I/O接口:1个并口,2个串口,1个PS/2接口,1个显示接口,1个网口 ·键盘/鼠标:104键PS/2键盘和PS/2鼠标 ·电源:300W电源 2、配置2: ·主板:ACS-6172VE-GJB ·芯片组:INTEL845G/GV ·处理器:INTEL P4 2.0G ·图形:INTEL845G集成,共享内存64M ·标配内存:256M(SDR) ·硬盘驱动器:HDD40G 7200 rpm ATA100 ·可移动存储:SONY1.44M ·光盘存储:SAMSUNG 50X CD-ROM ·网络:集成1个INTEL82562ET 10M/100M ·音频:集成式AC′97音频 ·USB:4个2.0USB接口 ·I/O接口:1个并口,2个串口,1个PS/2接口,1个显示接口,1个网口 ·键盘/鼠标:104键PS/2键盘和PS/2鼠标 ·电源:300W电源 更多详细信息请与艾雷斯科技销售工程师联系,或拨打免费电话800-830-7590进行咨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雷斯 ACS-37GJB12 特种机

艾雷斯 ACS-2506ATR军用工控机

艾雷斯 ACS-6342VE STPC 5X86集成LynxEM+显示嵌入式主板

艾雷斯 ACS-6342VE STPC 5X86集成LynxEM+显示嵌入式主板

艾雷斯 ACS-6341VE STPC 5X86嵌入式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