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Wonderware精品Touch Panel PC & Tablet PC亮相华南自动化展

Wonderware精品Touch Panel PC & Tablet PC亮相华南自动化展

——— --新品访谈之二
2004/6/17 23:48:00
第八届华南工业控制自动化展上,Wonderware明丽的展台如同一颗璀璨的明星在整个展会上引起了极大的热潮。Wonderware 基于ArchestrA 架构的Industrial Application Server 一度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而其新近推出的Touch Panel PC和Tablet PC产品更是让Wonderware 再度升温。为此,中国工控网记者再一次与Wonderware嵌入式产品产品经理周苏亮先生进行了细致的沟通。 中国工控网:刚才听您介绍了Wonderware的两个硬件产品Touch Panel PC和Tablet PC,是不是说Wonderware开始发展硬件业务而不以软件业务为主了? Wonderware:从产品的应用层次上来看, Wonderware确实已经不仅是一个软件公司了,她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能够提供现代企业从下到上,从控制层到管理层的完整系统解决方案的综合性自动化公司;她仍然以自有的、技术领先的众多软件产品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企业生产管理、数据存储和分析以及生产监控各个层次的大、中、小型自动化系统。 中国工控网:能为我们介绍一下Wonderware的Touch Panel PC和Tablet PC主要特点吗? Wonderware: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也是每个客户最想知道的。简单地说,Wonderware的工业移动平板电脑和触摸屏平板电脑的特点是将最领先的软硬件完美集成为功能卓越的、高可靠性的移动操作站和嵌入式工作站,并预装领先的软件(Windows XP Pro、Embedded和Tablet版本),有非常高的性能价格比的优势;Touch Panel PC还是全球第一个可带Windows XP Embedded操作系统的触摸屏平板电脑, 这就决定了Wonderware的产品在业界领先性和适用性。
中国工控网:Wonderware的触摸屏电脑与市场上其他的触摸屏电脑有什么不同? 与其他工控厂商的产品又有什么不同? Wonderware:Wonderware的触摸屏电脑与其他普通触摸屏电脑的不同之处在于:
中国工控网:请问这两款工业电脑适合哪些行业? Wonderware: 基本上各行业都有应用需求, 食品饮料、烟草机械、汽车、电力(电站)、电信和医疗器械等行业将是主要应用行业。 中国工控网:购买这两款工业电脑还需要另外购买Windows操作系统吗?另外,InTouch可以分开购买吗? Wonderware:这两款工业电脑已预装了Windows操作系统。InTouch是绑定在电脑上的,不能分开购买。 中国工控网:预装的InTouch与标准的InTouch有什么不同? Wonderware:预装的InTouch在功能上与标准版本的InTouch一样,在标准版本下开发的客户应用程序可直接在这两款电脑上运行,不需做任何改变,所不同的是: 1.Touch Panel PC中预装了InTouch 2000 Tags运行版, 标准版本没有2000Tags这一档次。 2.Tablet中的InTouch支持手写输入和注释(Annotation), 屏幕旋转。 中国工控网:Touch Panel PC和Tablet PC是否支持中文? Wonderware:这两款产品均支持中文。用户采购时可指定中文版。Wonderware将预装中文版的Windows XP Pro或XPe中文版和InTouch中文版。 中国工控网:产品品质是用户关心的重要问题,这两款工业电脑的质保如何? Wonderware:这款电脑都有至少18个月的质保及全球支持。用户购买的系统非人为损坏时,保修期内产品,Wonderware将免费为用户更换损坏的零部件;超过保修期的,Wonderware将为用户维修或更换损坏的零部件,仅收取成本费。
中国工控网:04年Wonderware在硬件产品方面会有哪些市场活动? Wonderware:今年硬件产品将是Wonderware市场活动的主题之一,在本展会和即将开始的Wonderware中国五周年全国16城市巡回展示活动中,这两款工业电脑将会出现在每个会场。同时,我们也在众多媒体上连续刊登硬件产品的广告,希望我们的新老用户能更多更快地了解我们的新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