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倍福亮相第八届FA/PA展览会

德国倍福亮相第八届FA/PA展览会

展会上德国倍福的展台展会上德国倍福的展台
德国倍福(Beckhoff)于7月13-16日参加了由中国机电一体化协会主办的第八届FA/PA展会。此次展会上,有500多名观众及客户参观了倍福展台,其中绝大部分参观者具有很高的专业水平,他们与倍福的工程师探讨了很多技术问题。与以往参展不同的是,参观者所关注的产品不仅仅集中于倍福的“经典之作”嵌入式PC CX1000系列及倍福中国市场上广泛推广的总线端子产品,很多参观者把目光投向了倍福的数控系统,并惊叹于用数字量即可控制伺服电机和步进电机的技术。很多参观者都表示要与倍福进行深层次的沟通与交流,以便在未来的项目上进行合作。
倍福的工程师与客户进行技术交流倍福的工程师与客户进行技术交流
在此次展会上,倍福的全系列产品 (从满足各种场合应用要求的工业PC, 适合运行中等规模控制任务的集 PLC, HMI,运动控制为一身的嵌入式PC CX1000,到符合各种总线标准的总线耦合器,总线式PLC和总线端子及伺服驱动器等等) 引起了参观者的极大兴趣。同时,我们通过与参观者的交流,深切感到倍福产品正在为越来越多的最终用户和系统集成商所认可。倍福将以其精湛的技术及25年来在全球50多个国家所取得的成功经验,为加快中国工业化进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