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姆龙E3Z放大器内藏型光电开关家族又添新成员-E3Z-K

欧姆龙E3Z放大器内藏型光电开关家族又添新成员-E3Z-K

E3Z-KE3Z-K
E3Z-K的抗油型产品是针对汽车、机床等许多需要在油污环境中对物体进行检测的特殊环境而开发研制的。它继承了原欧姆龙耐油型产品E3V3系列的特点,针对普通IP67防护等级产品容易受油污侵入损害的指示灯、透镜、灵敏度调节旋钮以及导线等部分进行了全面的特殊强化工艺处理。同时,作为标准型E3Z家族的新成员,它在体积、外观和尺寸上都与其他E3Z家族成员做到了完全的统一,同时沿袭了E3Z无铅化和环保的宗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新品发布丨纤薄型I/O继电器G2RV-ST/G3RV-ST,打造更大空间的控制柜!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