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祥推出IPC-8421 19″4 U多硬盘DVR机箱

研祥推出IPC-8421 19″4 U多硬盘DVR机箱

产品简介 IPC-8421机箱是19″ 4U 多硬盘DVR机箱,符合EIA RS-310C标准,支持多达9个3.5英寸硬盘空间。大功率风扇直接对硬盘进行散热,保证了监控系统的稳定运行。既可以支持工业底板,也同样支持商用ATX母板,符合高存储要求的安防监控系统(如DVR)需要。
针对DVR应用多硬盘的特点,IPC-8421精心设计了通风和散热系统,采用两个120mm x 120mm x 25mm的高速风扇装在多硬盘架与主板之间,强劲的抽风吸掉了多硬盘产生的大部分热量,鼓风又吹去了主板及相关板卡上的热量;电源上的抽风风扇也散去了自身及箱体内的大部分热量。 每台机箱门盖都配有门盖锁和钥匙,可以使您尽可能避免机箱被非授权人员操作。门盖内侧有电源开关、复位按键、光驱及软驱、USB接口等。在合上机箱门盖后,您仍可以透过门盖上的观察窗看到各指示灯状态。 产品规格 ·驱动器空间:9个3.5″ 盘位,2个5.25″ 盘位可通过硬盘转接支架转为3.5″硬盘位, 转接支架需另购) ·支持主板: ATX主板或工业底板 ·通风与散热:两个120mm x 120mm x 25mm的高速风扇 ·指示灯: 硬盘灯、电源指示灯 ·前面板: USB接口、复位开关、电源开关、KB-LK开关 ·外型尺寸: 177mm(高)x 482mm(宽)x 529mm(深) ·运行温度: 0℃~50℃ ·相对湿度: 5% ~ 95%,40℃无结露 订购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

研祥新品 MPG-800 嵌入式GPU计算平台

研祥“巨无霸”来袭,“飞”一般的速度!

研祥新show:自由随「芯」,想你所想!

工业级平板“硬汉”,霸气彪悍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