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姆龙推出面向中国市场的光电传感器E3Z-***H系列

欧姆龙推出面向中国市场的光电传感器E3Z-***H系列

2004年是欧姆龙的"中国年"。欧姆龙认为,中国市场是全球最有潜力、最吸引人的市场。在2004年里,欧姆龙的主要目标之一,就是不断跟上中国市场的发展脚步。 E3Z-***H系列是欧姆龙公司04年度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放大器内藏形光电传感器,它糅合了世界最尖端的传感器技术,以21世纪光电传感器的产品标准定位,同时充分考虑了中国市场对传感器产品的价格要求。本系列备有对射型、回归反射型和扩散反射型,扩散反射型备有灵敏度极高的光量调节旋钮。 全系列采用国际流行的4线式接线法,即入光输出和遮光输出可根据客户需要通过接线方式自由变换。 产品的应用具有极广泛的对应能力,适用于自动生产流水线等各行各业的工件有无及通过检测,并且具有极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在产品的结构上,更选用了强耐油污材料,因而其IP67的规格具备了更强的抗水抗污和耐干扰性能。 由于E3Z-***H专门对应中国市场,所以在备货量、交货期和价格上都针对中国客户的需要进行了合理的调整,相信能更好地满足国内市场的需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新品发布丨纤薄型I/O继电器G2RV-ST/G3RV-ST,打造更大空间的控制柜!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