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解决方案使自动化更加完美

贝加莱,解决方案使自动化更加完美

——— 第八届FA/PA国际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系列报道
2004/7/13 23:12:00
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多年来持续关注FA/PA国际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年年有精品、届届有新品。本次展会他们除了带来传统的贝加莱伺服系统外,更带了其高速、实时工业以太网产品Ethernet Powerlink及B&R2000系列可编程计算机控制器和B&RX67分布式I/O系统等产品。
Ethernet Powerlink---定性实时性的以太网 在自动化领域,以太网通常有两种应用:一是没有时间限制的大量数据的传输,还有就是实时的数据传输,后者对于自控系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其中,“实时”性能又是决定性的因素。除了高速的数据交换功能,实时的重要因素还包括时滞的最小化、确定的数据交换和各个自动化组件(驱动、I/O、PCC)的精确同步,此外,非周期的通讯任务(编程、诊断等)不能影响同一连续中的周期数据通讯和TCP/IP协议不同,Ethernet Powerlink对蓑衣所有的控制要求都能提供完美的方案。 特点: · 基于100Mbps标准快速以太网 · 严格的确定性,达到IAONA实时级别3+4 · 可实现I/O,驱动,PCC系统,图文显示的同步 · 可实现从PCC程序至驱动控制回路的同步 · 使用标准的5类屏蔽双绞线
B&R2000系列可编程计算机控制器 根据客户需求的不同,贝加莱提供了多个系列的可编程计算机控制器(PCC)供用户选择,包括小型的B&R2003系列,中型的B&R2005系列以及大型的B&R2010系列。整个系统的灵活设计使其可包容不同种类网络和现场总线协议。用户可以方便地实现进一步扩展以应用更新的技术。 特点: · 实时多任务操作,用户对相应程序可设定周期,最多可有8个设定周期的任务级 · 多种组合—兼容性,由于电气、软件上的兼容性,这3种系统几乎可以任意组合 · 网络拓扑,B&R PCC/PLC系统在现场层和控制层间通讯和网络功能的灵活性是由现场总线标准确保的。 · 智能多功能模块,加载于B&R2010系统的CPU的功能已被转化到多功能模块中
另外,一直以追求“完美的自动化”为己任的贝加莱在本次展会上又出新招——以展板结合产品实物的形式向用户展示了其产品在各行各业应用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包括:水电站泵站集控系统、城市供热、污水处理厂自动控制系统、钢厂生产自动化控制系统、城市排水管网监控系统、炼油厂罐区自动控制系统等等。为用户直观地展示了贝加莱产品广泛的行业应用。这些解决方案的管理层基本上都使用PC和工业以太网;硬件组成为贝加莱的可编程计算机控制器产品;现场网络结构为各种分布式现场总线网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