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LG产电推出风机、水泵专用型变频器SV-iP5

LG产电推出风机、水泵专用型变频器SV-iP5

——— 第八届FA/PA国际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新品速递
2004/7/14 21:36:00
作为行业知名展会,FA/PA多年来一直以其国际化和专业化水准为广大厂商所认可。2004年7月13日,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第八届FA/PA国际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又一次如期召开,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众多自动化厂商和专业观众。参展厂商秉承了解展示企业形象、树立公司品牌、拓展行业市场的想法,纷纷带来各自的新品、精品亮相北京国展。
LG产电作为韩国电力器械、系统、自动化器械及其系统领域的知名企业,近年来在中国颇为引人瞩目。随着市场的细分,市场上逐步出现了满足不同需求的专用化产品。LG产电也同样推出了电梯专用、跑步机专用产品。本次展会,LG展出了其新近研发的风机、水泵专用型变频器SV-iP5。该产品使用了5.5~30KW大容量的高性能芯片,提高了运算速度、柔韧性及耐噪音等性能,不仅能够实现V/F控制功能,也可实现矢量控制功能、滑差补偿功能、安全使用保护功能。为了更好的控制风机、水泵的风量和流量,内置了PID运算功能和自整定功能。 在风机的特性方面,变频器停止过程中反方向旋转时,用FLYING-STATR功能可以更加满足需要。还可以使用节能功能和休眠功能来节省电力。同时内置了RS485通讯功能,通过PC、PLC与变频器间的通讯,实现远距离控制。 据介绍,该产品目前在国际上销售状况良好,在国内一经推出即供不应求。 同时展出的还有LG产电其它系列变频器、人机界面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