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CTi最新推出原装工业控制整机

ACTi最新推出原装工业控制整机

——— 高稳定性,高可用性,高可管理性
2004/7/28 15:32:00
ACTi最新推出的原装工业控制整机,是专门为各种复杂,繁琐且要求永不停机运行的行业量身定做的,具有极强环境适应能力和抗干扰能力,即使在粉尘,振动以及电磁干扰非常严重的工业现场也可以做到稳定运行,可靠工作。 ACTi工业控制整机XPC系列配置ACTi原厂生产的主板和ACTi严苛认证的其他部件,严格按照工控整机国家标准和企业标准生产。从设计,生产到安装每一个环节都决无懈怠。并且已通过国家3C认证,值得您信赖。
ACTi工控整机特点:
◇ 新款4U工控整机,完全符合EIA RS-310C 19"上架式标准 ◇ 高稳定性,具有抗振动,抗粉尘和抗电磁干扰,能在恶劣的环境下稳定运行 ◇ 前后均配置PS/2键盘接口与USB接口,提供更便利的操作 ◇ 前置LED错误侦测监控模块,实时监控整机工作状态 ◇ 功率强大的双散热风扇,完全提升系统稳定性 ◇ 机箱后部手拧螺丝易于整机维护,其后设置的安全装置,更能保证系统安全性  ◇ 高可用性,可选多种14槽ISA,14槽PICMG无源底板 ◇ 前面板3个5.25"磁盘驱动器,1个3.5"磁盘驱动器  ◇ 客制化和模块化的计算系统设计,整机经过严格测试烤机  ◇ 全方位面向客户的专业化服务,完美品质保证  关于ACTi 建腾创达ACTi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于提供专业信息应用平台及产品研发的厂商,公司60%的员工均为实际工作经验超过10年的R&D研发人员。建腾创达ACTi立志于为与计算机、通信、内容技术相关的垂直产业用户提供模块化及可定制的产品服务。透过模块化的系统设计、弹性化的客制服务,以及在垂直产业的丰富资源与经验,建腾创达以最严格的品质控管,协助客户达到快速上市(Time-to-Market), 迅速服务(Time-to-Service), 立即销售(Time-to-Revenue)及成本优势(Cost-effective)。 建腾创达研发方向主要分为两大产品线: Applied System Business 应用系统事业部 以垂直产业应用需求为导向,为具有创新精神的合作伙伴提供以嵌入式计算机技术为基础的模块化、可定制的系统平台。作为Windows Storage Solution Center,拥有全系列的网络存储产品,并以丰富的应用实施经验为用户提供完整的存储解决方案。 Digital Video Business 数字视频事业部 为网络视频监控和企业视频应用市场提供以嵌入式SoC(System on Chip)、MPEG4多媒体数字信号编解码器、视频流处理技术为核心的模块化平台和产品,例如IP Camera、视频服务器、Transcoder、DVR以及企业级视频电话等。 作为Microsoft Windows Powered NAS(占全球NAS系统市场份额41%)亚太区最早的合作伙伴之一,建腾创达ACTi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推出的NetStreamer网潮系列NAS产品已经应用在各行各业中,丰富的应用经验是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2004年正式成为Windows Storage Solution Center。更多资询,请访问:http://www.acti.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