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富士电机展出崭新的AC伺服系统 FALDIC-W

富士电机展出崭新的AC伺服系统 FALDIC-W

——— 第八届FA/PA国际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系列报道
2004/7/13 17:00:00
2004年7月13日,富士电机在北京FA/PA展览会上展出了其最新推出的AC伺服系统 FALDIC-W。该系列继承了α、β系列具有的特性,并配备了崭新性能。
FALDIC-W功率范围广: 小惯量系列(GYS电机):额定旋转速度 3000 r/min,50w-750w 中惯量系列(GYG电机):额定旋转速度 2000 r/min,2000r/min:500W-2000W 中惯量系列(GYG电机):额定旋转速度 1500 r/min,500w-1300w FALDIC系列主要特点: 实现了低速平稳的运行 ■标准配备131072脉冲的高分辨率编码器 采用了高分辨编码器使旋转更加稳定,实现了平稳的机械运行。
最大限度抑制机械振动 本公司独创的减振控制功能(正在申请专利) ■为解决机器人手臂前端等的振动问题,标准配备「减振控制功能」。 标准配备本公司独创的「减振控制功能」,可以减少低刚性机械的振动,实现机械的高节拍运行。
用上位控制器实现参数的一体化管理 ■ 标准配备RS-485 2个通信接口 上位控制器与各伺服放大器之间采用RS-485通信。上位控制器可以一体化管理伺服放大器的参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