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XScale PXA-255的快速开发包

研华推出XScale PXA-255的快速开发包

2004/7/8 10:03:00
全球嵌入式产品的领导厂商研华科技近日又隆重推出基于XScale的快速开发包。与市面上的开发包所区别的是,研华采用了其独家的开发方式:SOM核心模块+扩展底板。这种设计,可以大大缩短客户开发产品的时间,并有效减低客户开发的难度及风险,现在已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
研华在低功耗和高性能嵌入式平台解决方案方面,进行了大量长期的研发投入,在很多应用方面积累了可靠的实践经验和领先技术。RISC产品的开发,开发瓶颈一般表现在软件上面,尤其是操作系统,DRIVER等。研华已经有完整的OS及Utility,提供给客户使用,可以使客户专著于应用程序的开发,不需要为底层的软件而费心。 研华SOM核心模块介绍:
SOM开发包 为了使客户开发RISC SOM的底板更加简单,研华公司还提供了SOM的开发评估包,其中包括: ·标准SOM底板,底板的设计参考图,BOM表 ·配套的SDK,BSP ·LCD屏等
诚邀Design Partner进行合作 研华欢迎有具有WIN CE/Linux开发经验或RISC开发经验的单位与研华合作,一旦成为研华认证的Design Partner,Design Partner就可以获得大量的合作机会及行销支持。 详情请点击:http://www.advantech.com/solutions/RISC 或者拨打800-810-0345热线咨询,也可email至RISC@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