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日本HAKKO V7系列触摸屏最新推出VIDEO与JPEG等文件的显示

日本HAKKO V7系列触摸屏最新推出VIDEO与JPEG等文件的显示

——— V7 视频VIDEO与JPEG、BMP功能
因为现在有32,768色可以选择,用视频和JPEG图像可以实现过去没有的新功能。 你可以制作逼真的3-D画面,同样可以提高JPEG和位图文件的显示质量。也可以利用数码相机或扫描仪再制作图像。 这样通过与BMP图像的结合,更容易制作出高质量的动画,同时可再生声音文件,漂亮逼真的动画让操作更直观。 以前的仅有128色+16色闪烁
现在的有 32,768 色+16色闪烁
强大的视频显示功能
四路不同的摄像机画面可以同时显示,使用附加功能,操作画面可以显示并能用来观察所摄图像。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帮你分析解决问题,可以拍摄单个静止或者16个连续静止画像。
JPEG文件显示(除V708C/V710C) V7允许你浏览摄像机上的画面,这样可以与第一时间得到的图像进行比较,也可以将JPEG文件上传到计算机上加以保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AKKO V808iCD/V808CD 触摸屏

HAKKO V810iC/V810C 触摸屏

HAKKO V812iS/V812S 触摸屏

HAKKO V806iTD/V806TD 触摸屏

HAKKO V808iCH/V808CH 触摸屏